龙井市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聚焦三农-农业频道 温明 2839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聚焦三农-农业频道 温明 2839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龙井市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2019-03-19 10:52 | 来源: 新华网

  3月15日,龙井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延边州农业农村局在龙井市老头沟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活动采取了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设置展板、接受询问等方式进行宣传,共派出延边州、龙井市农业技术骨干和农资执法人员30余人进行现场指导和政策咨询,向农民发放如何鉴别真假化肥、农民购肥须知、农业主推技术和主导品种、杂粮作物绿色增产栽培技术、扫黑除恶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共10余种5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向全市广大农民群众普及了涉农法律法规和农资识假辩假常识,宣传了科学种植和规范使用农药知识,引导了农资经营者守法规范经营,提高了经营者和农民群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维护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了农产品和农资质量安全。(范晓蕾) 

编辑: 温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