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万亩基地向福建市民发出邀请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温明 29001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39万亩基地向福建市民发出邀请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温明 29001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吉田认购”到“福”地

4.39万亩基地向福建市民发出邀请

2019-06-18 13: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生机盎然的仲夏时节,吉林再一次与有福之地、美丽福州相约,推介“吉田认购”营销方式。6月18日,在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吉林大米”推介会上座无虚席。

  “去年4月,‘吉田认购’营销模式在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活动上首次推出,并在去年6月第十四届福建粮洽会期间吉林大米推介会上进行过介绍。今天是我们借着福建粮洽会的契机,第二次和大家见面了。”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表示。

  刘红霞说,就吉林大米而言,每一个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就是,怎样可以购买和享受到更好的产品;而作为生产者,最关注的则是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赖的好产品。“吉田认购”就是从消费端向生产端发力,融入“”互联网+农业”、“基地+市场”、“消费+体验”理念,提前锁定收益,优化产品供给,畅通直购渠道,强化安全归属。一年来,“吉田认购”先后面向浙江、福建、北京、上海等重点销区,锁定中高端消费人群,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攻势,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截至去年底,已有47户企业完成了3.64万亩共计18356份的订单销售,平均认购价达到5780元/亩,最高价格达到10000元/亩,产出效益是普通稻田的2-3倍。而“吉田认购”也是吉林大米营销模式从吉林大米直营店、商超专柜1.0版本,到电商平台2.0版本,再到产区到社区直通车3.0版本后的又一次4.0版本的提档升级。

  此次,吉林省组织了59家企业、4.39万亩基地再次面向主销区客户推出。这些基地主要分布在吉林省东部的延边、梅河口、柳河、辉南,中部永吉、舒兰、榆树、德惠、九台以及西部的前郭、洮南、镇赉等地。最后,刘红霞副局长向大家发出邀请,大家如果对“吉田认购”感兴趣,可以登录“吉林大米网”参与认购,也可以直接与企业联系,实地考察签约。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刘丹 文/摄

编辑: 温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