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10月底举行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2978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21届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10月底举行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2978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第21届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10月底举行

2019-10-16 11:00 | 来源: 农民日报

  农民日报记者 吴砾星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第21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展会将于10月25日-2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共设立六大展馆:湖南农业成就馆,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湖南农业发展变化与成果;湖南综合馆,设立14个市州的展区;品牌农业馆,主要展示品牌茶叶、茶文化及茶具用品、果蔬、畜牧水产、粮油等;中部·省际馆,设立包括中部五省展区(其中特设2019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展区)、其他省市展区、港澳台展区、友好城市展区;国际馆,设立主宾国展区、国际友好城市展区、国际企业展区;农业装备馆,主要展示现代化农业机械设备及配件等。

  本届展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承办。展会同期将举办开幕式及巡馆、大国朋友圈·大使逛农博、2019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等活动。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