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农特优产品成功进驻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2979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农特优产品成功进驻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2979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镇赉县农特优产品成功进驻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

2019-10-17 08:5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镇宣)近日,以“东西携手协作,共推消费扶贫”为主题的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开业暨第一届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镇赉县农特优产品成功进驻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

  本次交易博览会由国务院扶贫办、农业农村部指导,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交易博览会上,茶叶、肉蛋、果蔬、粮油、药材等30多类1000多种东西部扶贫产品集中参展亮相。

  镇赉县精选组织5家各类加工企业、2家合作社、1家家庭农场、1家手工编织企业参展,带去8类400余件优质农产品及手工编织产品参展,通过产品展销、现场体验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产品。

  展区内气氛热烈,该县在各个模块展示的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也为未来3年把镇赉县绿色优质农产品推进珠三角乃至全国市场奠定了基础。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