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力”要求 助力乡村振兴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2979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践行“四力”要求 助力乡村振兴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2979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践行“四力”要求 助力乡村振兴

2019-10-17 10:0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陈晨)10月11日,四平日报社团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四平分行走进双辽市那木乡,开展“青年记者乡村行”“送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

  活动当天,那木乡白市村村民活动室内早早就坐满了人,现场气氛热烈。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向村民们讲解了裕农通、国债、网络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并在现场分发宣传单120余份。

  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建设银行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希望把更好的扶贫措施和普惠金融服务带进农村。我们会继续与各村加强合作,持续努力,依托优势抓好扶贫和金融服务,支持美丽乡村建设。

  在此次活动中,四平日报社青年记者走进那木乡,深入田间地头,对那木乡“民生工程”“植树造林,乡镇绿化”“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了深度采访。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