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3009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3009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王子联在长岭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2019-12-02 09:27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王佳)结合松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书记王子联近日深入长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子联首先来到长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认真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对大家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子联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做好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及国家、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迎检准备。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提高医疗、教育、住房、饮水等保障水平,确保各项扶贫举措精准到位。要把做好产业扶贫与发展县域经济相结合,对扶贫项目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挖掘资源优势开展招商引资,真正让产业扶贫项目可持续发展。

  随后,王子联深入流水镇四间房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粮食收成和家庭收入等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珍惜并巩固既有扶贫成效,既要继续攻坚,也要防止返贫,建立完善脱贫长效机制,持续精准发力,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依托扶贫产业项目,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实现稳定脱贫、长期脱贫。 王子联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