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攻坚行动 让农民工快乐过年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3011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扎实开展攻坚行动 让农民工快乐过年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朱文韬 3011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吉林市政府根治欠薪专题工作会强调

扎实开展攻坚行动 让农民工快乐过年

2019-12-04 11:08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马卫东)12月3日,吉林市市长刘非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全市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切实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社局负责人关于吉林市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吉林市“治欠保支”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随着元旦、春节临近,工程建设等各领域又将面临欠薪案件的高发期,可以说,“治欠保支”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做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整治工作,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治欠保支”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展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监督责任单位在结清陈欠的同时杜绝出现新的拖欠问题,要建立彻底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长效机制,各司其职地让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公安机关也要加大打击恶意欠薪等违法行动的力度,形成攻坚合力,确保每一名农民工都能够足额领到工资,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