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进学校 青春正闪耀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魏延弟 3165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直播进学校 青春正闪耀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魏延弟 3165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直播进学校 青春正闪耀

——伊通职教中心联合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直播进校园”活动

2020-06-30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徐占宇

微信图片_20200630085711.jpg

  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销的完美落幕,万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伊通职教中心也将“直播卖货”带进了校园。

  今年是618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受疫情影响,“直播带货”为直播经济按下“快进键”,也迎来了最热闹的风头。同样,直播人才也变得更为抢手。

  “直播带货进校园”这个活动催化了中等职业学校对于相关人才的培养。6月28日,伊通职教中心与万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园直播活动的文案编辑员、视频剪辑员以及主播的第一轮面试。至此,“直播带货”进入了伊通职教中心的教学课堂,校企双方携手打造校园电商直播平台,开设电商直播实训课程,这是电商直播首次与伊通地区学校进行联合活动,创设了职业教育教学“直播带货销售”的新路子。

  职业教育的核心培养观就是因材施教,最大程度地开发每一个学生对于自身兴趣的认知和实现。“电商直播”这一活动的举行,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实现,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在面试大会上认真听取副校长赵文颖和万维科技公司的潘经理对本次活动的规划和讲解,并结合自身优势向各位评委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参加面试的学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并结合自身条件向评委诉说了自己心中的直播梦想。

微信截图_20200630090605.png

  希望通过这次“直播进校园”活动,能够让伊通职教中心直播训练营的同学们对网络电商增加了解并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促进伊通职教中心“新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

  伊通职教中心联合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努力打造新时代校园电商新媒体人才,不断完善各项组织制度,建设相关专业教育体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全面打造适应社会发展的新时代新媒体人才,为伊通经济振兴助力!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