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大营镇:层林掩映 旧貌更新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2289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康大营镇:层林掩映 旧貌更新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228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康大营镇:层林掩映 旧貌更新

2020-09-25 14:10 | 来源: 吉林日报

  白墙灰瓦旁是木质的水车,古香古色的宋家街村标总会吸引着来往的目光。

  在梅河口市康大营镇宋家街村,新铺的沥青马路还露着新色,从迎福水库流淌而来的自然是“迎福水”,水流顺着河渠穿过村子,俨然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画面。不仅如此,红色党建元素更让这座村子凝聚起了向心力。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一路漫步,处处透露着正能量。

  在这里,“百村示范”工程让每家每户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院墙统一,就连院落也更加整齐干净。在创建过程中,村民们齐心协力积极改造自家院落,仅用了3个半月的时间,整个村子旧貌换上新颜。

  今年,康大营镇以改变乡村环境整体面貌为原则,共打造5个行政村,充分发挥农户积极主动性,对各行政村内公共空地和水渠、荷塘进行改造升级,建设景观小品6处,丰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隋二龙 庞智源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