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入户宣传扶贫贷款政策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240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区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入户宣传扶贫贷款政策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240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铁东区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入户宣传扶贫贷款政策

2020-10-16 15:52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部署,10月14日,铁东区金融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城东乡合力村、叶赫镇英额堡村、山门镇解放村,为贫困户宣传、讲解扶贫贷款政策,同时帮助贫困户办理贷款。

  活动中,中心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讲解扶贫小额贷款政策,使贫困户了解贷款条件、信用等级、扶贫贷款流程等详细内容,同时对有贷款意愿的贫困户帮助其办理扶贫贷款,并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靠自己的双手改善家庭收入和环境。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帮助两户贫困户办理贷款共计5万元整,另有4户正在办理扶贫贷款手续。

  来源:四平日报 记者 杨佳 通讯员 王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