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248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248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10-30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9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会上,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代表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全面系统的回顾总结了24年来供销合作社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部署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于国廷强调,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必须坚持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领导,必须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必须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和强化队伍建设。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面临的新形势。

  近五年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高质量完成了阶段性综合改革任务,经济实力大幅跃升,全系统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为农服务能力显著增强,联合社治理迈出重大步伐,基层基础薄弱局面有效改善,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取得重大进展,扶贫攻坚发挥重要作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

  未来五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到2025年,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为农服务体系基本形成,为农服务功能更加完备,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加紧密,综合经济实力和服务能力明显增强,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站稳全国系统综合业绩第一方阵的基础进一步夯实。深入推进改革强社,进一步激发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深入推进服务立社,加快形成全产业链为农服务新格局,深入推进夯基建社,全力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深入推进以企兴社,加快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支撑体系,深入推进从严治社,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马瑞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