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乡村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6107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乡村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6107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乡村

2022-07-28 14:26 | 来源: 白城日报

  为美化乡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镇赉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组织20余名民警和辅警深入到镇赉镇麻子村,开展“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幸福指数”的劳动实践活动,帮助村民整理村屯和庭院卫生。

  他们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主线,紧紧围绕“生态优先与美丽镇赉建设相结合”的目标,积极深入乡村,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活动中,民警、辅警们和村民并肩劳动,帮助村民整理村屯道路周边垃圾10余吨、清理5个绿化区域的杂物和杂草,帮助3户老弱病残农户打扫庭院卫生、清洁室内卫生。擦玻璃、扫禽舍、清庭院……他们在烈日下辛勤劳动,不仅给美丽乡村披上了亮丽的新装,还巩固了警民关系,加深了警民鱼水情。

  田荣 马卓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