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销电商产业园·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金作超 3619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供销电商产业园·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金作超 3619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吉林省供销电商产业园·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

2022-08-19 08: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8日下午,吉林省供销电商产业园·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在长春召开。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生、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波分别致辞,高生与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为吉林省供销电商产业园·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产业园区。

webwxgetmsgimg.jpg

  高生在致辞中表示,吉林省供销电商公司作为中国供销电商公司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农产品流通主责主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吉林省供销电商产业园·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的成立,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销售等多种方式把“流量”变“销量”,助推农产品流通, 必将极大提升“吉字号”农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在产销对接中发挥积极作用。

  为破解制约农村电商发展的瓶颈难题,省供销社整合资源,打造了集物流配送中心、农产品推广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人才培训中心于一体的吉林省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园,力求通过电商产业园集约平台、集约贸易、集约物流、集约服务的优势,使其成为服务企业、带动产业、促进贸易、带动消费帮扶、提高农民收入的有力抓手。同时,供销电商产业园中设立了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为吉林省特色农产品搭建展示展销平台,通过与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有机结合,引入网络直播营销、农产品供应链管理、大数据分析、冷链物流等现代流通服务,为促进经贸交流与合作,扩大全省“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吉林省供销电商产业园·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北湖科技园E区K2栋,运营面积约3300平方米,业务范围包括供应链服务、“832平台”吉林省运营、“832平台”长春销地仓、“吉字号”农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网络直播营销、职业培训、自主产品营销等涵盖了电商运营领域的全链条服务,目前已有四十多家品牌一千多种产品入驻电商产业园,产品涵盖吉林省内各地区农特产品。

  吉林省供销电商产业园·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吉林供销电商事业即将开辟新领域,迈上新台阶,为宣传推广“吉字号”农产品品牌,践行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提供了新的舞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孙上修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