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平台”脱贫地区农产品集中亮相农博会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620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32平台”脱贫地区农产品集中亮相农博会 农业资讯-聚焦三农 房彦妮 3620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聚焦三农 > 农业资讯

“832平台”脱贫地区农产品集中亮相农博会

2022-08-19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8日至8月2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第五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农博园举行。

  在4号供销特色展馆内,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乡村振兴局、吉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的以“消费帮扶、政采同行”为主题的“832平台”吉林省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展销专区格外亮眼。展会期间,吉林省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搭建414㎡832平台农产品展区,搭建展会活动舞台宣传专区,组织了来自省内8个脱贫县“832平台”供应商企业60余家,携带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杂粮杂豆、山珍、坚果等40余类1200余种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推广、销售。通过直播带货、农产品加工体验、消费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推介吉林省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市民前来对接洽谈、游览购物。

  展销会全面宣传推介吉林省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加强产销对接,促进农民增收,展示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供销力量,进一步提高吉林省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同时,本届展销会也为政府采购预算单位和“832平台”供应商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为双方提供了合作共赢的平台,拓宽了“832平台”农产品流通渠道,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摄影 罗浩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