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把工作送到家门口 就业培训-农业频道 温明 28595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风行动”把工作送到家门口 就业培训-农业频道 温明 2859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就业培训

德惠

“春风行动”把工作送到家门口

2019-04-18 10:2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 通讯员周晓羽)“我们打算招聘20名一线普通工人,年龄在18至50周岁之间,工资根据岗位不同,每个月2800元至3800元。”吉林省都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邹志萍正在耐心地解答求职者的问题。16日,德惠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为同太乡农民“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送温暖”。

  在同太乡的集市上,德惠市20多家企业的工作人员把各自的招聘简章发放到有求职意向的人员手中,并向求职者解释用工待遇、具体工作内容、社会保障情况等。就业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同时把长春市的用工用岗信息、农民进城就业指南、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资料等发给求职者,并为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答疑释惑。

  “等家里种完地,想出去找个工作,多赚些钱,政府组织的‘春风行动’就把工作送到家门口了,真是太好了!”同太乡农民张洪华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包括德大公司、达利公司、佳龙公司等在内的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餐饮服务、机械加工、食品加工、种植、畜牧养殖等60多个工种。

编辑: 温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