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发改局开展农业实用技术科技培训 就业培训-农业频道 温明 2862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发改局开展农业实用技术科技培训 就业培训-农业频道 温明 2862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就业培训

把科技送到田间地头

梨树县发改局开展农业实用技术科技培训

2019-04-23 10:5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赵亚东 马睿)为扎实做好科技之春科技培训活动,把科技培训工作触角延伸到乡镇村屯、田间地头,近日,梨树县发改局(科技局)在林海镇举办了“农业实用技术科技培训班”,林海镇种植大户、科技示范户、专业合作社带头人、科技特派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紧贴农民生产需求和当地产业需求,坚持培训、指导、服务相结合,重点围绕高粱、黑豆等杂粮种植实用技术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专家现场和农民面对面进行了互动,解难答疑,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深受农民欢迎。

  通过此次科技培训,不仅提升了广大农民的生产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也为梨树县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了科技支撑。

编辑: 温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