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兴农扶贫(吉林站)在吉林市启动 科技扶贫-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10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阿里巴巴兴农扶贫(吉林站)在吉林市启动 科技扶贫-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10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科技扶贫

阿里巴巴兴农扶贫(吉林站)在吉林市启动

2018-08-17 09:0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依南)16日,由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电商脱贫 乡村振兴”阿里巴巴兴农扶贫(吉林站)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标志着我省成为阿里巴巴“兴农扶贫”频道在东北地区的首个合作省份。

  “兴农扶贫”项目由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与地方政府共建,经地方政府推荐县域优质农产品,对符合条件的农产品开放入选“兴农扶贫”频道、开通兴农扶贫政府官方服务站,利用阿里巴巴生态资源,帮助地域农产品打造品牌、提升品质。同时,阿里巴巴集团还将在地域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物流、金融等方面,对电商精准扶贫落地我市提供支持,促进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宣布电商精准扶贫落地长春、吉林等5个市(州)和梅河口、公主岭、伊通等15个县(市),并为首批入驻“兴农扶贫”频道的市(州)、县(市)授牌。

  7月下旬以来,全省已有20个市(州)、县(市)的50多款产品入驻“兴农扶贫”频道,在“美味中国·舌尖上的东北—吉林站”促销活动中,三天实现销售额近300万元。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