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义诊进社区 温情服务暖民心 科技扶贫-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44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口腔义诊进社区 温情服务暖民心 科技扶贫-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44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科技扶贫

口腔义诊进社区 温情服务暖民心

2018-10-16 09:1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记者 顾乡 文/摄 

  为了普及牙病防治知识,使广大老年人了解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增强口腔保健意识,近日,铁西区前锋社区联合诺雅口腔医院开展了免费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在场居民发放了牙线,并实例讲解牙线的使用步骤,又与大家分享口腔健康小常识,并对大家日常生活中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医生们随后为居民义诊,检查口腔问题,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知识。

  社区居民张大娘说:“我的牙一直不好,年龄大了,子女也不在身边,去医院也不方便,现家门口有了这种义诊服务,真是太好了。”

  社区主任说:“社区老年人较多,口腔保健意识较差,且行动不便,有了牙病大多不能及时就医,口腔医院送医上门,受到老年人的欢迎,今后社区要多搞这样的活动,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