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农社区关爱辖区贫困儿童 科技扶贫-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0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工农社区关爱辖区贫困儿童 科技扶贫-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0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科技扶贫

工农社区关爱辖区贫困儿童

2019-09-16 09:4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明 记者孙亚光)虽然已经开学一段时间了,可家住辉南县工农社区的三年级小学生景轩一直没有忘记暑假期间发生的一件感人故事。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他送去了暑假“大礼包”,鼓励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据了解,在景轩很小的时候,其父母离异,景轩跟随父亲和奶奶生活。其父患心脏病多年,丧失劳动能力,年近花甲的奶奶也是体弱多病,祖孙三人相依为命,生活十分艰难。年初,社区党委书记在入户调查了解到小景轩一家的情况后,社区党委制定了帮扶措施,协调相关部门为一家人办理了低保和医保,解决了基本生活和医疗问题。同时,动员志愿者为其捐款捐物。开学之前,还组织爱心人士为小景轩购买了书包和文具。今年暑假,社区干部协调辖区补习班免费为其补习。不知不觉中,小景轩渐渐地融入到同龄人当中。

  中秋节来临之际,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小景轩家中,为一家人送去了月饼和水果。社区领导还表示:“对于困难家庭和儿童,社区帮助责无旁贷。特别是贫困孩子,我们一个都不会丢下!”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