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微帮公益团扶贫到农家 科技扶贫-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3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微帮公益团扶贫到农家 科技扶贫-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3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科技扶贫

梨树微帮公益团扶贫到农家

2019-10-09 09:1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高鸿)9月28日,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梨树县微帮公益团开展“守初心、助扶贫、庆丰收、送温暖”为主题的慈善扶贫捐助公益活动。志愿者一行30余人,为三户贫困家庭送去微帮人的颗颗爱心,让3户贫困家庭与全国人民同喜同乐,共祝祖国70华诞。

  本次捐助活动中,该公益团自23日至27日5天时间共收到50余人次爱心善款3916元,分别捐助给在长春住院正接受化疗的的患者罗红霞的家属2000元、梨树镇北夏家村贫困户冷长洪1000元、胜利乡南老奤村贫困户高阳1000元,志愿者还为每个贫困家庭购买了苹果、葡萄等新鲜水果。

  志愿者表示,积德行善,厚德载物。他们的颗颗爱心,让这3户贫困家庭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重新燃起了希望的生命之火。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