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就能“全球购” 农村文化-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374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家门口就能“全球购” 农村文化-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37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村文化

在家门口就能“全球购”

2018-09-29 09:2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听说兴隆综保区内的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今天试营业,有上万种‘洋货’,保真且价廉,我就过来看看。”28日10时许,市民崔先生走下247路公交车,兴冲冲地走向位于机场大路7299号的兴隆综保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来到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记者发现,虽然当天是工作日,但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并不少,周边的停车场都停满了车。

  “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4层,是目前省内面积最大、进口商品种类最多、功能最齐全的国际商品展示交易平台,汇聚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种商品。”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一楼是国际汽车城,销售劳斯莱斯、宾利、奔驰等豪华平行进口车;二、三楼主营欧洲进口红酒、食品生鲜、化妆品、母婴日化、家装建材;四楼主营吉林省名优特出口产品。记者注意到,这里人气最旺的是二三楼,在“兴隆全球购”店铺里,8.5元的进口脱脂牛奶、8.9元的进口果汁、29.9元的进口红酒……“白菜价”的进口商品吸引众多消费者选购。“以前买进口商品多是通过代购,如今家门口有了‘实体店’,以后买东西可太方便了!”崔先生说。

  “这里的进口商品均从国外原装进口,接受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及市场监督部门的联合监管,从源头上‘保真’‘保质’。同时, 我们将采购端直接延伸至国外加工厂和国际供货商,最大限度地减少商品流通环节,降低物流成本,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