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兴镇:匠心长廊 时光记忆 农村文化-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90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兴镇:匠心长廊 时光记忆 农村文化-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90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村文化

双兴镇:匠心长廊 时光记忆

2020-09-25 15:29 | 来源: 吉林日报

  走进双兴镇庆胜村,橙色的荷兰菊沿路盛放,整齐的铁艺栅栏让院落变得更加通透,万和广场下有水流经过,木制凉亭与此时的景色更加和谐统一。

  庆胜村去年新建时光记忆长廊、万和广场、休闲凉亭和庆胜腾飞迎宾门楼4处集中连片景观点。

  庆胜村时光记忆长廊景点全长139米,宽6.5米,以“时光记忆、记住乡愁”为叙述主线,将40年代至今的特有的鲜明记忆展现出来。身处其中,犹如穿梭在不同的时光,恍如隔世,回味无穷。

  万和广场占地780平方米,设有各类健身器材,为庆胜村村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丰富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今年,双兴镇共打造示范村6个,坚持“以净为底,以实为要,以美为形,以文为魂”的原则,缩小村与村之间的差距,使双兴镇整体环境实现“大飞跃”。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隋二龙 庞智源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