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商法携手做好主题教育自选动作 农民与法-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10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商法携手做好主题教育自选动作 农民与法-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10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民与法

辉南县商法携手做好主题教育自选动作

2019-12-03 09:1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忠臣 王德芳报道)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辉南县商务局以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的勇气和决心将工作重点聚焦到解决所属国有企业改制遗留的历史问题上,特邀县人民法院法官举行“送法进机关”活动,与商务局领导和乡镇国有粮库主任座谈交流,现场解答他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法官们结合法学理论知识和多年工作经验,从法律规定企业、法人的权利和义务、国有企业改制过程中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以近期发生的纠纷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从劳资纠纷的现状和类型、固定资产的评估和处理、失信行为给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随后,还与在场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就法院所开展的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县商务局与会人员表示,听完各位法官的讲解,增强了法律意识、丰富了法律知识、规范了自身行为,为日后工作提供了必要的法律指导。县法院的法官们表示,将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带回去认真梳理,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益参考。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