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镇全面推行无纸化普法考试 农民与法-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113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川镇全面推行无纸化普法考试 农民与法-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11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民与法

金川镇全面推行无纸化普法考试

2019-12-04 10:4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贵明报道)按照通化市委组织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国家工作人员网络学法用法和无纸化普法考试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辉南县金川镇司法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确保该镇无纸化普法考试工作稳步推进。

  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镇司法所所长亲自负责,要求全体干部按时参加网络学法和普法考试,并将此项工作和“每月一法”的学习列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对外积极主动配合县普法办完成网络学法相关工作;对内全面动员,随时将最新信息告知本单位学员,并及时解决学员在学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采用学分制管理,达到1200积分者方可参加考试。

  据悉,近期,该镇还将继续抽查学员学分情况,督促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备考,充分利用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平台,增强全体干部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建设氛围。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