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牛大王——张金玉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47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养牛大王——张金玉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47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养牛大王——张金玉

2018-10-19 09:16 | 来源: 四平日报

  张金玉在2009年成立伊通满族自治县金鑫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现存栏黄牛300头,年出栏量5000头,年产值4000万元。带动周边养殖户50余户,户均增收8万元。

  公司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有圈舍2个,总面积458亩。养殖的黄牛主要有西门塔尔、夏洛莱、利木赞、海福特等品种,具有环境适应能力强、抗病耐寒、耐粗放等优势,适合散养圈养间作。特别是养殖的西门塔尔牛,是改良奶牛、胚胎移植的最佳选择,生产效益高,深受全国各地养殖者的喜爱。

  2018年,公司的购销网络已经覆盖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新疆、河南、山东等10余个省(自治区)、200多个县(市),产品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