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联百村 帮扶献爱心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47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企联百村 帮扶献爱心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47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百企联百村 帮扶献爱心

中韩医院为双辽贫困户义诊并慰问

2018-10-19 09:3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林天骥)为了响应“百企联百村”扶贫帮扶活动,近日,四平市中韩妇女儿童医院党员志愿者一行8人来到双辽市服先镇向阳村对贫困户进行免费义诊,并看望了村里的贫困户为他们免费发放药物、米面油等物品。

  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医疗队,为贫困户进行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常规体检免费发放多种常用药物及卫生材料,给予慢性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患者健康教育指导,并为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

  义诊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贫困户,了解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掌握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并为平困户送去米面油。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捐助2000元的常备药物以及价值1500余元的米面油。

  此次活动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送医送药下乡义诊的方式,让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赞扬。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