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0家企业 参展农博会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范思思 2934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超2000家企业 参展农博会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范思思 2934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超2000家企业 参展农博会

2019-08-07 10:2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欣禹)第十八届长春农博会将于8月16日开幕,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6日,农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长春农博园举行,会上对35个相关部门在展会上的具体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

  据了解,目前展会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16个省会及友好城市,以及国内知名农业科研院所参会。43项活动及会议与各活动组织和承办单位进行了对接,正在按照既定方案组织实施并落实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要确保完成各项筹展办展任务,承担展会任务的部门、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要落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靠前指挥,加大人力、物力、技术等方面的投入。组委会、执委会要加强对各项筹展工作的调度检查和督促落实。

  为确保展会在安全方面不出任何纰漏,做到万无一失,与安全工作相关的各部门和单位,要统筹抓好安保、维稳等工作,做好食品、防火、交通、人员出入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展会期间,要切实搞好服务保障,要继续完善硬件建设,着力提升现场管理服务水平。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也要按照部署要求,及早研究制定展会现场管理的方案和预案,全力确保展品质量,确保交通秩序、现场秩序、环境卫生秩序,并提供突发应急、水电供应、医疗救护、通讯信号等各方面的保障。

  此外,还要借助农博会的契机,做好展会宣传,省内外各相关方面要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共同营造人人关注展会、积极参与展会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长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调度会上,各部门现场签订责任状,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协同性,保证相关工作在农博会开幕前全部落实到位。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