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大米 “媒”好粮缘行活动启动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413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吉林大米 “媒”好粮缘行活动启动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41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2019年吉林大米 “媒”好粮缘行活动启动

2019-08-16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5日,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吉林大米“媒”好粮缘采访行活动在长春正式启动。在未来的6天里,来自上海、北京、浙江等省市的主流网络媒体负责人将深入吉林各地,赏吉林大米的“家”、品吉林大米的“味”、感吉林大米的“情”、塑吉林大米的“魂”。

5-1.jpg

  这是一场有深度、有高度、有力度的垂直化媒体采风活动。本次活动将分成两条线路,分别深入采访舒兰、延边、白城、松原等地的典型吉林大米企业、水稻种植基地及特色农事风情园,全程采用立体化传播形式,通过微博、微信、PC端、APP端及抖音等网络上活跃度高的传播渠道进行宣传报道,力争使活动宣传覆盖面最大化。

  这是一场有品牌、有品质、有品控的高品质媒体行活动。活动中,媒体人将近距离了解东部火山岩大米、中部黑土有机大米、西部弱碱大米三大系列品质优米,品尝吉林稻花香、吉林长粒香、吉林圆粒香、吉林小町四大品牌产品,在欣赏青山绿水、感受淳朴民俗的同时,享受天然纯净的吉林生态。

5-4.jpg

  这是一场可持续、可挖掘、可引领的精品网络媒体发声活动。此次活动坚持打造“产业联盟+”的战略,参与单位将共举“吉林大米”一面大旗,共组“吉林大米”一个联盟,资源共享,合力造品牌,最终通过活动组建“吉林大米的网络朋友圈”,实现N个吉林大米主销区的长效稳定合作,让吉林大米成为吉林人引以为傲的白金名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华欣欣 摄影 肖金池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