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农业科技示范园助力乡村振兴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52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农业科技示范园助力乡村振兴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52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农业科技示范园助力乡村振兴

2019-09-03 09:40 | 来源: 中国山东网

  9月2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的“乡村振兴齐鲁行——‘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来到位于滨州市惠民县的山东鑫诚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0.jpg

  近年来,鑫诚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通过新技术带动、新产业培育、新业态培养、新模式创新,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以生态养生农业休闲示范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及水上训练中心、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等项目为重点,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步伐。

13.jpg

  同时,鑫诚现代农业充分发挥带动群众致富增收的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土地流转、旅游带动、扶贫兜底等途径,有效带动了周边村集体经济增收。实施精准扶贫,打赢扶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11.jpg

  园区不拘泥于传统的农业模式,而是将农业与农产品深加工业、旅游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现已建设完成养老公寓一座,后续继续开发建设医养结合养老小院。除此之外,园区还有即将开发农事体验区、正在进行完善萌宠乐园并引进许多可爱宠物、打造特色精品花卉、盆景、花卉超市等于一体的梦幻花房等诸多项目。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