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镇以“三加强”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18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镇以“三加强”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18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辉南镇以“三加强”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2019-09-18 09:2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正帮 李波报道)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和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服务水平,更好地方便辖区内人民群众办事,近一段时间以来,辉南县辉南镇采取“三加强”便民服务工作模式,简化办事流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加强宣传,提升服务效率。加大服务事项宣传力度,公开经办人员的联系方式,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要求干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居环境整治走访活动,走村入户开展宣传,让群众办事不再走“冤枉路”。

  加强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以镇服务大厅和村级为民服务中心为抓手,凡有群众办事,不论多迟、多晚都要接待、予以办理。设置咨询窗口、启动预约服务,并在窗口公共区域设置休息处,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开展代办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加强督查,提升服务效果。镇纪委对各服务窗口和单位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重点关注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和在岗在位情况,坚决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良现象,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与管理,切实履行AB 岗制度,让群众办事随时有接待、有办理、有结果。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