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销系统“吉字号”农产品亮相海南冬交会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17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供销系统“吉字号”农产品亮相海南冬交会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17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吉林省供销系统“吉字号”农产品亮相海南冬交会

2019-12-12 13: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于12月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图片1.png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此次打造的154㎡特装展区,以“吉品到海南,欢乐迎新年”为主题,集中展示展销“吉字号”特色农产品,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领导带队,精心组织系统25家社有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组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代表团统一参加海南冬交会。本次参展的展品丰富、质量优良,涵盖了吉蜜、吉米、吉粮油、吉鹿茸、吉木耳、吉参、吉药、吉果等近30大类200多种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212151615.jpg

  此次展览展示展销,宣传推介了吉林特色农产品,扩大了吉林省供销“吉字号”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拓展了农产品购销市场,加强了区域交流合作,展示了乡村振兴和综合改革成果。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还将于16日在三亚市举办吉林省“吉字号”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image.png

  展会上,长春市鹿乡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鹿茸系列酒、吉林省优稼得粮油有限公司的玉米胚芽油、延边以法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黑山木耳等农产品深受海南人民喜爱,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踊跃购买。

图片2.png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于国廷、党组成员杜波,各市(州)、县(市、区)供销合作社领导及省内系统参会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冯云鹏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