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国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打造绿色有机粮品牌 研发功能型有机肥料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魏延弟 3039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国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打造绿色有机粮品牌 研发功能型有机肥料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魏延弟 3039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松原市国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打造绿色有机粮品牌 研发功能型有机肥料

2020-01-16 10:44 | 来源: 吉林农村报

  吉林农村报讯 胡雪 报道有机米是指经有机认证部门认证,土地、耕作方式满足特殊要求,不使用农药和生长调节剂,只施加有机肥料的粮食。研究显示,有机米含有多种微量元素钙、硒等,较之普通大米更有营养。

  近日,笔者来到松原市国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采访了对有机米、有机肥料研究颇深的公司董事长刘国丰。松原市国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秉承“专心做品牌,良心做产品,用心做企业”的企业信条,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刘国丰介绍,有机肥料中含有大量有机物质,肥效持久,又能改良土壤。

  据了解,国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打造绿色、有机粮食品牌,在供给自身需求的同时造福农民朋友,自主研发出了“易丰神”“禾旺源” 等品牌功能型肥料,包括玉米专用肥、水稻返青肥、水稻柯杈肥、水稻专用肥、花生专用肥、果蔬专用肥等。该肥料产品以有机肥料为主,帮助农民降低投入成本,提高粮食产量和品质,产品深受农民朋友的青睐。

  刘国丰说,公司自有的水稻生产基地位于风景优美的查干湖畔;生产的“圣湖韵”绿色有机粮米,从产到收全流程绿色保证,安全、卫生、绿色、新鲜。如今,“圣湖韵”牌粮食产品已远销全国各地,成为深得人心的主食佳品。

  秉承“树信、正德、立形、守份、爱农、竭诚为农民服务”的理念,松原市国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丰及其团队,正带领农民朋友阔步走在有机粮食生产的大路上。

  合作热线:4000440797 18343836543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