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岭镇:共建共享 美好生活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杏岭镇:共建共享 美好生活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杏岭镇:共建共享 美好生活

2020-09-25 10:04 | 来源: 吉林日报

  车子驶入杏岭镇帽山村村部,数不清的风车随风摆动,五颜六色令人应接不暇,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里。

  村民们惬意地走在长廊里,望着喷泉和自由自在的鱼儿拍着照。

  在“百村示范”工程实施过程中,杏岭镇积极推进,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夯实推进“百村示范”工程创建。

  按照“百村示范”总体要求和部署,全镇共建立村级改造台账769户,形成镇级“百村示范”工程实施档案,留存改造前后对比照片、记录拆建情况,农户基本信息,确保“百村示范”科学合理推进实施。

  共享创建“一道景”,乐享成果促振兴。“百村示范”实施以来,全镇7个示范村创建初见成效,形成村级统一标识,村屯面貌得到普遍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得到提升,村民精神面貌焕发新气象,在享受“百村示范”创建成果的同时,百姓干劲更足,在镇村两级干部的共同带领下,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隋二龙 赵蓓蓓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