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镇:美景佳境今非昔比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华镇:美景佳境今非昔比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兴华镇:美景佳境今非昔比

2020-09-25 13:53 | 来源: 吉林日报

  百福路上走一走,美景佳境画中游。

  在兴华镇双凤村,从前的臭水坑变成了荷塘,秋分刚过,硕大的荷叶接连成片,莲蓬也到了采摘的时候。这一片观荷广场成为了村民们休闲娱乐的新去处。

  秋高气爽,此时1组村民王兴春正领着孙子在广场上嬉戏,说起村里的变化,他赞不绝口:“改造这里的时候,镇长、书记天天来,把臭水沟变成了荷花池,柴草垛变成了石画公园,我家就在村头,出门就能看见这风景,一有空就出来溜达,咱农村真是越来越美了。”

  村里的容貌变了,村民的素质也跟着提高。经过彩绘的垃圾桶里常常爆满,但是马路上却看不见半点垃圾。

  从美丽乡村建设,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再到“百村示范”工程实施,3个兼具“颜值”和“内涵”的村屯,在兴华镇土地上熠熠生辉。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隋二龙 庞智源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