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镇:文明为基 魅力彰显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梅镇:文明为基 魅力彰显 农业新闻-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新闻

红梅镇:文明为基 魅力彰显

2020-09-25 13:56 | 来源: 吉林日报

  9月23日,走进红梅镇岭西村,薄薄的雾气笼罩着整座村庄,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漫步在文化广场,微风拂面,凉亭内,几位村民在凉亭里有说有笑,不远处,村民悠闲地荡着秋千,惬意悠然。

  自“百村示范”工程启动以来,红梅镇用2年时间,完成8个示范村的建设任务,打造示范户800余户,直接受益人口2700余人。

  在营造特色上,围绕“唯有因地制宜,才能达到百村示范标准”的工作目标,逐个地块进行规划设计,满足百姓最根本需求,努力建设彰显山青水秀、体现田园风貌、传承乡村文明的美丽宜居村庄,并发掘和弘扬当地的文化,为村庄打上特有的“烙印”。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隋二龙 赵蓓蓓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