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湖土特产品公司:抓住电商良机 打造特色品牌 品牌农业-农业频道 魏延弟 3162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查干湖土特产品公司:抓住电商良机 打造特色品牌 品牌农业-农业频道 魏延弟 3162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品牌农业

查干湖土特产品公司:抓住电商良机 打造特色品牌

2020-06-24 09:52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刘田)“非常感谢政府搭建直播平台,让我们有机会把查干湖品牌名特产品提供线上购买,为公司带来了巨大广告效应,这种崭新的电商平台模式大大展现了线上消费新业态的强大生命力。”日前,松原市查干湖土特产品公司负责人吴国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松原市查干湖土特产品公司是我市土特产品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主营农产品加工、休闲食品、地方特产销售,被省旅游部门确定为“吉林省旅游购物首选品牌”。在为期三天的“生态查干湖网红品松原”活动中,该公司产品查干湖牛肉干直播带货仅一分钟,销售额就达到6万元,受到围观粉丝的热烈追捧。店铺客服由平时的1人增加到5人,顾客不断咨询爆屏。  这次直播活动,传播了“查干湖”品牌,扩大了“查干湖特产”和“查干湖牛肉干”的知名度,有利于后期产品营销和做大做强“查干湖”品牌,也为守护好、打造好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作出积极贡献。
  吴国升告诉记者,公司在参与直播活动的过程中,既开阔了眼界,也找到了差距。“做好线上销售,利用好电商平台,已成大势所趋,传统企业必须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转型,利用好地方党委和政府发展网红经济和电商产业的好政策,趁着‘生态查干湖网红品松原’活动热度未减,抓住机遇,开通属于自己的直播平台,建立自己的‘云店铺’,让企业走出松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吴国升眼神明亮、信心满满。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