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平地生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召开 品牌农业-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31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平地生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召开 品牌农业-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31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品牌农业

四平市“平地生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召开

2020-09-29 14:37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更好整合全市优质农产品资源,推动资源增值和价值释放,高质量地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四平市委、四平市政府启动四平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工作,9月25日,四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四平市“平地生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新闻发布会。《吉林日报》、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四平日报》、四平广播电视台、四平市政府网站等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该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四平市“平地生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工作等情况。自今年4月起,经社会公开征集、第三方团队专业设计、组织专家严格评选、反复征求意见,“平地生香”最终被确定为四平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黑土绿耕、地道滋味”为品牌广告语,并邀请专业设计团队完成LOGO设计。在9月22日四平市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上,“平地生香”品牌作为覆盖全市的全域性、全品类、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正式推向市场。

  “平地生香”品牌由市农业农村局创建,并委托四平市优质农产品协会负责运营工作。为规范公用品牌管理,出台了《四平市“平地生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对品牌使用许可、申报程序、品牌使用人权利义务等内容作出严格规定。

  就记者提出的四平市“平地生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原因、使用标准和建设推进措施及远景规划等问题,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

  来源:四平日报 记者 邢天笑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