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桃花产业发展论坛在陕西杨凌召开 品牌农业-农业频道 房彦妮 3368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北桃花产业发展论坛在陕西杨凌召开 品牌农业-农业频道 房彦妮 3368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品牌农业

西北桃花产业发展论坛在陕西杨凌召开

2021-05-06 10:13 | 来源: 农民日报

  近日,以“校政企行四方协同、助推桃花产业发展”为主题的“西北桃花产业发展论坛”在陕西杨凌桃花产学研示范基地举行。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就桃花产业发展现状、特点、难点进行交流讨论,探寻桃花产业发展新思路、新方向、新路径,研究打响桃花品牌带动产业发展的具体方法。

  据悉,桃花产业发展论坛是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发起,校、政、行、企四方协同助推陕西省桃花产业发展的一项重大活动。依托论坛,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融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推动资源统筹整合,实现科研成果与市场需求、实体产业紧密对接,为西北地区桃花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黄敏 师蕊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