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在京启动 品牌农业-农业频道 房彦妮 3468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在京启动 品牌农业-农业频道 房彦妮 3468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品牌农业

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在京启动

2021-10-27 14:03 | 来源: 农民日报

  近日,由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指导,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组委会主办的阿联酋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悉,这是中国首次以文化为主题独立建馆,也是中华文化馆走向世界舞台的首秀。中华文化馆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实现互惠共赢”为宗旨,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将为中外农业品牌提供国际化机遇和服务平台,助力中国优秀农业文化、农业企业、农业品牌走出国门、服务全球、影响世界。

  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组委会主任刘鑫淼介绍,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系列活动将开展“传统文化优秀品牌”“农产品地理标志优秀品牌”“区域经济优秀品牌”“农业龙头企业优秀品牌”“绿色食品(有机产品)优秀品牌”的评选与推介活动,发布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世博优品品牌名录,通过“讲好中国故事,推广民族品牌”,以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为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国地方文化、文化企业和优秀产品走向世界。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锐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