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牛大户玩转电商 市场行情-农业频道 温明 27626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养牛大户玩转电商 市场行情-农业频道 温明 2762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市场行情

养牛大户玩转电商

2018-11-13 10:4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记者 王爱平

  张静在养牛行业闯荡近20年,他通过科学饲养黑牛,成了梨树县家喻户晓的养殖大户。伴随“互联网+”时代的迅速发展,张静也紧跟时代,勇立潮头玩起了电商,成为梨树县万发镇大榆树村的养殖业创新发展带头人。

  “在互联网还未盛行的年代里,我曾带着自己饲养的黑牛肉做客央视农业节目,现场许多观众都对我养殖的黑牛肉赞不绝口。”张静说,从那时候起,张静就开始注重加强自己品牌的宣传与营销方式。

  在电商平台鱼龙混杂的当下,如何选择有利于自己品牌发展的合作平台,成为张静不得不面对的难题。经过实地考察与多方比较,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张静最终选择了为尔电商平台。“你不钻心研究黑牛养殖,却把重心转向自己不擅长的领域,是不是有些冒险?”这是张静打算加入电商行列时听到最多的声音。面对质疑,新店一开张,张静就推出“体验三天,再买货”、“正品低价,假一赔十”、“会员特价”等促销活动,逐渐打开了市场。为方便消费者网上购物,并提高线下售后服务质量,张静率先在全县的14个乡镇分别建立了线下服务站,极大地方便了当地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和购买效率。

  “在我看来电商不仅是一个购物平台,还是全国各地农产品的展示交流平台,我把梨树的土特产拿到网上售卖,既提高产品销售量,又结交到了全国各地的黑牛养殖及相关行业的朋友。”张静说。

  “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养殖专业技术上下功夫,同时也要学习新鲜事物,才能在商海中把握主动,成为融合发展的新型农民。”张静说。

编辑: 温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