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市场监管局整治人参交易市场 市场行情-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17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市场监管局整治人参交易市场 市场行情-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17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市场行情

通化县市场监管局整治人参交易市场

2019-11-20 09:1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孙广勇报道)日前,通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该县范围内开展了人参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督促人参交易市场开办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督促市场开办者建立健全“食用农产品、人参产品质量安全十项制度”。该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督促市场开办者要与有资质的检验机构签订送检协议,加大对入场人参及其产品的抽检力度和频次;督促市场开办者严格落实《吉林省人参产业条例》,严防农残超标、无产地证明的人参流入市场。建立完善“安全公示栏、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图、安全管控及溯源流程图、公告栏”等,推动形成规范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安全格局。

  整治行动中,该局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人参经营户500余户次,为确保年底前对入场销售者建档率、质量安全管理制度上墙率、销售凭证使用率分别达到100%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