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田阳区 社会援手助销“丑果” 市场行情-农业频道 房彦妮 3406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西百色田阳区 社会援手助销“丑果” 市场行情-农业频道 房彦妮 3406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市场行情

广西百色田阳区 社会援手助销“丑果”

2021-07-08 13:50 | 来源: 农民日报

  6月3日,广西百色市田阳区妇联干部职工在五村镇巴某村桃李产业基地一边帮助农户摘水蜜桃,一边在基地购买水果,以实际行动帮助果农解决水果销售困难问题。

  近来该基地水蜜桃喜获丰收,但由于受到强降雨等自然灾害影响,基地尚有约2万斤二级熟果因雨打果相不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上市销售,但其口感和甜度等同一级果,不影响食用。加上水蜜桃鲜果储存期短,基地无法提供更多的仓储和冷藏条件,如不能及时销售,将会给群众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为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连日来,该区不少单位纷纷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产业基地开展购买基地水果助农增收促进乡村振兴活动,鼓励干部职工通过采购农产品的方式,帮助群众拓宽销路、增加收入。

  黄国顺 罗桂荷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