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税务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三农政策-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53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税务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三农政策-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53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三农政策

梨树县税务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2019-09-04 09:4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张昊楠)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构建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营商环境和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决策部署,梨树县税务局实施了多项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实现“一网”办税。大力推进电子税务局建设,实现了税费申报及缴纳、发票使用、涉税事项、查询、纳税服务五个方面29项业务网上办理。

  实现“一门”办税。将房地产交易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涉税事项优先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现在百姓可以只在政务大厅一处办理完全部不动产手续。

  实现“一次”办税。全面落实省局今年7月更新的“最多跑一次”清单,覆盖面达到100%。对非即办事项依托网上办税、邮寄配送、上门办税等方式实现“最多跑一次”,该局已按上级要求全部落实完毕。

  实现“一窗”办税。所有办税服务厅实现“一窗一人”办税模式,综合窗口可办理所有各类涉税事项,做到了一套资料、一个号码、一次办结。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