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长青小学治理“三乱”规范教师行为 三农政策-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58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长青小学治理“三乱”规范教师行为 三农政策-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58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三农政策

柳河县长青小学治理“三乱”规范教师行为

2019-09-11 09:4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朱艳艳曾禹霖报道)为树立人民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近日,柳河县长青小学召开治理“三乱”规范教师行为大会。

  会上,校领导首先强调了会议宗旨是加强行业乱象治理、加强师德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传达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治理“乱办班、乱补课、乱征订”行为的会议精神,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最新制定的《长青小学治理“三乱”责任书》《长青小学规范教师教学行为责任书》。要求全校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弘扬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自觉维护教师队伍整体形象。

  随后,校领导公布了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包保名单,班子成员和教研组长分工负责,包保教师定期检查,强化监督,对违反规定的教师及相关责任人严格问责,加强对教师“三乱”行为的惩治力度,全校教师签订了责任书。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