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全域旅游 推动乡村振兴 特色农业-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10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促进全域旅游 推动乡村振兴 特色农业-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10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特色农业

促进全域旅游 推动乡村振兴

第八届长春乡村旅游节启幕

2018-08-17 09:0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16日讯(记者孟凡明 陈鑫源)今天上午,以“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八届长春乡村旅游节在长春市农安县剑鹏马城启幕。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将开展乡村旅游直通车发车、山泉湖旅游度假村采摘节、辽金时代葡萄采摘节、庙香山全程马拉松、庙香山山地音乐节等系列乡村游活动。

  长春乡村旅游节是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培育旅游业新增长点的重要方式,也是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已经成为长春旅游产业的重要品牌。

  本届乡村旅游节,将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推动旅游扶贫,打造一批特色乡村旅游产品,形成绿色生态环保的乡村生态旅游产业链,推动构建长春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体系,进一步拓展长春旅游发展空间。

  开幕式上,长春市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第一书记代表集中做了代言乡村旅游产品手记,并为草编、茶叶、绿豆糕等特色农特产品代言。文艺演出、乡创旅游成果展、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草地时尚趴、马术表演等活动同步亮相。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本届长春乡村旅游节的精品线路。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