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大王——毕宝杰 特色农业-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439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樱桃大王——毕宝杰 特色农业-农业频道 魏延弟 2743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特色农业

樱桃大王——毕宝杰

2018-10-15 09:02 | 来源: 四平日报

  毕宝杰自2015年开始投身大樱桃产业,建立了吉林省铠绎农牧业循环经济园区进行大樱桃生产繁育。现园区年产大樱桃10万斤(盛果期产量30万斤),平均价格在120元/斤,年产值1200万元,带动周边农户就业400余人。

  园区采用“公司+村镇+农户”的经营方式,不断扩大樱桃生产规模,建设高标准温室大棚234栋,面积439亩,现有成年大樱桃果树2万余株,品种主要为“伊美大樱桃1号”“伊美大樱桃2号”,为自主杂交选育品种,已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2018年积极谋划成立伊通县大樱桃科技研究院,用于大樱桃品种培育,计划打造集苗木培育、休闲采摘、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