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研区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特色农业-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1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专题调研区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特色农业-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1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特色农业

通化市二道江区政协

专题调研区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2019-09-17 09:04 | 来源: 通化日报

  日前,通化市二道江区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通过实地踏查和座谈协商等方式,专题调研二道江区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依托区域资源、气候、区位三大优势,以农民增收为主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经济,特色农业取得了较好发展、开创了崭新局面。

  调研中,区政协先后走访了五道江镇长白山立体果蔬项目、鸭园镇返魂草项目和二道江乡小香薯项目等。委员们建议,要精挑细选、吸收引进,把好特色农业项目的入口,组织相关专家充分论证,选择确实适合全区发展的特色农业项目;突出特色、创建品牌,加大“三品一标”品牌创建力度,不断提高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示范带动、引领推广,鼓励和引导特色农业龙头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形成集群发展,为乡村振兴迸发新活力。

  (卢立成记者马清君)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