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举办创卫知识竞赛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57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举办创卫知识竞赛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57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前郭县举办创卫知识竞赛

2019-09-11 09:23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高鸽)为进一步营造前郭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增强全民健康卫生意识,9月9日,前郭县举办了“做前郭主人争创卫先锋”知识竞赛。

  参加此次竞赛的六支队伍围绕创卫标准、公共卫生知识、健康素养以及不良卫生习惯与生活方式对健康的影响、常见传染病和慢性病防治知识等内容进行竞赛比拼。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前郭县卫生健康局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前郭县广大干部群众和市民参与创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该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夯实了基础。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