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镇载歌载舞迎国庆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18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台上镇载歌载舞迎国庆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1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台上镇载歌载舞迎国庆

2019-09-18 09:2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丁传吉报道)9月12日,集安市台上镇在群众大舞台举办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由镇委、镇政府主办,镇文化站、镇老年文体协会承办,极大地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热情。

  本次演出内容丰富,服装整齐划一,广场舞、歌伴舞、独唱等表演精彩纷呈,广场挤满了热情的观众,一声声喝彩和呐喊,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该镇为杨靖宇将军在南满建立的最后的抗日根据地。近年来,镇文化站不断挖掘当地的红色旅游资源,探访抗联密营,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文学作品和文艺作品。其中,由镇文化站编导的《楠木沟的故事》《抗日英雄杨靖宇》《边关烽火》《拥军优属》等小品,在全镇进行表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