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曲艺团 走进丰满贫困村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82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曲艺团 走进丰满贫困村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82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省曲艺团 走进丰满贫困村

2019-09-26 09:40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徐俊峰)9月24日,省曲艺团红色轻骑兵演出队来到丰满区省级贫困村——前二道乡铁西村、旺起镇四方村,通过相声、魔术、歌曲、快板、数来宝等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方针政策,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为丰富农村贫困群众的文化生活,给贫困群众提供优秀的精神文化食粮,扎实推进文化扶贫工作,丰满区邀请省曲艺团红色轻骑兵演出队前来开展了本次活动。

  整场演出在快板《健全法制奔小康》中拉开帷幕,魔术《锦上添花》、相声《语言礼貌》、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等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主题鲜明突出,形式新颖独特,表演生动活泼,寓教于乐,为贫困群众送来了激发内生动力的精神食粮,提升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